姜育恒《再回首》- Looking back again

 
姜育恒《再回首》才知道 平平淡淡 從從容容 才是真 ♥ ♪♫*• - YouTube 
https://youtu.be/t2B_SPk77M0?si=71jQ2OcuNcl9VSOo

觀看次數:20,814,752次  2014年11月21日
《再回首》 作詞:陳樂融   作曲:盧冠廷   編曲:陳志遠
再回首 雲遮斷歸途 
再回首 荊棘密佈
今夜不會再有難捨地舊夢
曾經與你有的夢 
今後要向誰訴說

再回首 背影已遠走 
再回首 淚眼朦朧
留下你的祝福 
寒夜溫暖我
不管明天要面對多少傷痛和迷惑
曾經在幽幽暗暗反反覆覆中追問
才知道平平淡淡從從容容才是真
再回首 恍然如夢 
再回首 我心依舊
只有那無盡的長路 伴著我

再回首 恍然如夢 
再回首 我心依舊
只有那無盡的長路 伴著我

再回首 英文
Looking back again

留言:

@:這才是歌,真正的流行歌曲,無論歌手的聲音,曲調,歌詞都深入人心;沒有耍炫的曲調,艱深的詞彙,膚淺的口白,好聽。
更重要的是,歌手也很有氣質。

@:2023年还有人在听吗?这首歌真的砸到我的心,只有真的经历过了才能明白那种感受,眼泪也随着流了下来

@:最经典的一句: 才知道平平淡淡 从从容容才是真。 会在哀伤过后的平静, 从心灵的深处自动地流淌出来,即使几十年都没再听它了。这就是经典有内涵的老歌神奇的地方。它们已经深深地刻在骨子里,连着那段时光中的一切,永远停留在那里了。

@:有谁是看了漫长的季节以后又过来听这首歌的❤……经典永流传啊

@:這首歌真的動人,尤其姜育恆的略帶滄桑的聲音,詮釋起來更加好聽到停不下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三世因果經(海濤法師恭誦) +三世因果歌 - YouTube

清淨法身佛 - 安又琪 - Pure Dharmakaya Buddha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悟】主唱:劉德華《新少林寺》主題曲 - YouTube

佛歌佛曲 | 劉德華《今生要回家》

天蠶變 - 再與天比高 關正傑 Michael Kwan Ching Kit

玄天上帝『帝爺公』Official MV(感謝五股賀聖宮全體人員及信徒協助拍攝) - YouTube

三世因果歌(國語) Karma Song - YouTube

《太棒了》周文強老師

ten years 【擺渡人】歲月版主題曲《十年》/ 梁朝偉 李宇春 演唱 - YouTube

三世因果經(海濤法師恭誦) +三世因果歌 - YouTube

電視劇《楚留香》主題曲 Chor Lau He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