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世因果歌(國語) Karma Song - YouTube

 
三世因果歌(國語) - YouTube 

Karma Song of the Third World

觀看次數:2,435,402次  

2011年5月4日

藝人
Ocean Media

授權
Believe Music (代表Ocean Media)與 7 個音樂版權協會

https://youtu.be/S5Pc4CC-bEU

留言:

三世因果歌

叫人向善,三世因果歌,阿弥陀佛!

深信三世因果。愿眾有得善慧凈心。南無阿彌陀佛。

深信三世因果。愿眾有得善慧凈心。南無阿彌陀佛。

萬般皆由自作自受🙏
勸人:孝順、修行、惜福濟世。行在當下。南無阿彌陀佛🙏

我家人不信因果關係,常常生病,我有信因果,身體健康的。阿彌陀佛,謝謝了。

万法皆空!因果不空!阿弥陀佛!

佛曲

佛曲可以養生修身,保平安!感恩一切提供善知識大德!

感恩慈悲,太好听,一级棒!听不厌呀!

歌曲非常好聽!心靈都得到寧靜。

感恩分享,非常有意思因果佛歌。

以前自己对因果规律不是那么相信,现在越听越觉得有道理,越听越喜欢,越听越高兴,现在开始相信了。诸恶莫作、众善奉行。祈愿越来越多的人愿意行善积德,共创美好人间!感恩佛、菩萨的慈悲教化、感恩分享!阿弥陀佛!🙏😊

我沒有信佛時,在夢中看到,阿彌陀佛座在非常高的山上,後來我就趕緊信佛拜佛,慈悲阿彌陀佛,要我信佛,我很健康都沒有病,阿彌陀佛,謝謝了。

願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
上報四重恩,下濟三途苦,
若有見聞者,悉發菩提心,
盡此一報身,同生極樂國。
誦經功德殊勝行,無邊勝福皆迴向,
普願沉溺諸有情,速往無量光佛剎,
十方三世一切佛,一切菩薩摩訶薩,
摩訶般若波羅蜜!
願生西方淨土中,九品蓮華為父母,
華開見佛悟無生,不退菩薩為伴侶。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三世因果經(海濤法師恭誦) +三世因果歌 - YouTube

清淨法身佛 - 安又琪 - Pure Dharmakaya Buddha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悟】主唱:劉德華《新少林寺》主題曲 - YouTube

佛歌佛曲 | 劉德華《今生要回家》

天蠶變 - 再與天比高 關正傑 Michael Kwan Ching Kit

玄天上帝『帝爺公』Official MV(感謝五股賀聖宮全體人員及信徒協助拍攝) - YouTube

《太棒了》周文強老師

ten years 【擺渡人】歲月版主題曲《十年》/ 梁朝偉 李宇春 演唱 - YouTube

三世因果經(海濤法師恭誦) +三世因果歌 - YouTube

電視劇《楚留香》主題曲 Chor Lau He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