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主唱:劉德華《新少林寺》主題曲 - YouTube

 
【悟】主唱:劉德華《新少林寺》主題曲 - YouTube

觀看次數:20,226,300次  

2018年4月14日

(特此感謝【香港英皇電影公司】製作如此優質電影)

影片緣起:天願師父的帶領, 在佛前懺悔所造諸惡業, 心中油然而生製作這則影片, 剪接中悲從中來, 頻頻拭淚, 願以此影片獻給天願師父 阿彌陀佛~

https://youtu.be/4Vw76RfwcNM

標籤:
悟, 劉德華, 新少林寺 主題曲, YouTube

留言:

以前遇到一些事情讓我感到很痛苦,痛苦到想死,放不下過去,但自從聽了這首歌之後,就覺得很多事情其實想通了就沒什麼,人生苦短,真的要學會放下過去,生命的一切都只是過眼雲煙,真的不用去執著什麼,謝謝劉德華讓我從痛苦中走出來,讓我學會放下,這首歌已經聽了好幾年,這輩子可以認識劉德華真的太好了。可是如果人生可以再重來一次,我一定會好好把握這次機會,好好的做人,好好的學會如何去愛人,好好的珍惜身邊每一個人....

当你看清了一个人而不揭穿,你就懂得了原谅的意义;讨厌一个人而不翻脸,你就懂得了至极的尊重。活着,总有你看不惯的事,也有看不惯你的人。茶不过两种姿态,浮、沉;饮茶人不过两种姿态,拿起、放下。人生如茶,沉时坦然,浮时淡然,拿的起也需要放的下。有时候,你选择了放弃,不是因为你输了,人生,因缘而聚,因不珍惜而散。

這首歌 在我 煩躁時候會去聽
然後 就開悟了 發現 這只是 這 砂婆世界的 無限輪迴痛苦
人們都在這 不斷輪迴
無法放下一切
放下 爭奪.. 爭執...
放下贈恨  放下一切
南無阿爾陀佛....

明明不是信佛教的 但聽到這首歌感覺心裡放下了很多東西

Andy的這首“悟”,第一次聽到時,不自覺的會拭淚,現在,只要我遇到“難關”時,我總是會聽著歌,使自己越來越“靜”,悟,使我打開了對佛教歌曲的刻板印象,真的很棒!阿彌陀佛!

不要問為什麼,只有心懷感恩、心善的人才會感應到這首歌的力量,不安的人心情會平靜會舒服,煩心的人會放下煩惱,善良慈悲的人會流淚,這就是人的本性,我本慈悲!佛法無量無邊,萬變不離其心,守好了心人則善,守好了善萬物皆方圓,慈悲為懷樂於布施平平淡淡過好此生,阿彌陀佛🙏

每隔一兩年聽這首歌  都會對歌詞有不一樣的體悟
很有深度的歌  很棒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三世因果經(海濤法師恭誦) +三世因果歌 - YouTube

清淨法身佛 - 安又琪 - Pure Dharmakaya Buddha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佛歌佛曲 | 劉德華《今生要回家》

天蠶變 - 再與天比高 關正傑 Michael Kwan Ching Kit

玄天上帝『帝爺公』Official MV(感謝五股賀聖宮全體人員及信徒協助拍攝) - YouTube

三世因果歌(國語) Karma Song - YouTube

《太棒了》周文強老師

ten years 【擺渡人】歲月版主題曲《十年》/ 梁朝偉 李宇春 演唱 - YouTube

三世因果經(海濤法師恭誦) +三世因果歌 - YouTube

電視劇《楚留香》主題曲 Chor Lau He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