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棒了》周文強老師

 
周文强: 太棒了!早上听,下午听,好运的能量满满哦!美好的一天从太棒了开始!!! - YouTube https://youtu.be/kGM4XVIojcM

《太棒了》 
作者:周文強老師
作詞:周文強老師

歌曲:

今日我事必成‼ ️ 
今日是我事成之日❗
感恩這美好所有的一切❗ 

我很開心,太棒了!
我很快樂,太棒了!
我很健康,太棒了!
我很富有,太棒了!
我很豐盛,太棒了!
我很富足,太棒了!
我很喜悅,太棒了!
我很成功,太棒了!
我很年輕,太棒了!
我很漂亮,太棒了!
我很強壯,太棒了!
我很陽光,太棒了!
我很幸運,太棒了!
我很幸福,太棒了!
我很聰明,太棒了!
我很智慧,太棒了!
我很開悟,太棒了!
我很覺醒,太棒了!
我很感恩,太棒了!
我很正能量,太棒了!

今天我會順順順順順。
今天幸運女神與我相伴,
今天機遇女神光臨我的生活,
太棒了,
今天是多麼美好的一天啊!

(one、two、three、four)

充滿了愛、充滿感恩、充滿喜悅、

充滿財富、充滿健康、充滿好運、充滿祥和、充滿和平! 

感恩這美好的所有一切!
我是億萬富翁,
天生的億萬富翁,
我是成功的企業家,
我是富有的投資家,
我是超級演說家,
我是超級領袖!

我是開心的(YES,我是) 
我是快樂的(YES,我是) 
我是健康的(YES,我是) 
我是富有的(YES,我是)
我是豐盛的(YES,我是) 
我是富足的(YES,我是)
我是喜悅的(YES,我是) 
我是成功的(YES,我是) 
我是年輕的(YES,我是) 
我是漂亮的(YES,我是) 
我是強壯的(YES,我是) 
我是陽光的(YES,我是) 
我是幸運的(YES,我是) 
我是幸福的(YES,我是) 
我是聰明的(YES,我是) 
我是智慧的(YES,我是) 
我是開悟的(YES,我是) 
我是覺醒的(YES,我是) 
我是感恩的(YES,我是) 
我是正能量(YES,我是) 

充滿了愛、充滿感恩、充滿喜悅、充滿財富、充滿健康、

充滿好運、充滿祥和、充滿和平! 

每天聽十遍,心想必事成😎 

記得對自己說“ 太棒了,

今天是多麼美好的一天啊!

”💪🏻💪🏻 天天充滿正能量👍🏼👍🏼👍🏼

觀看次數:672,632次  
2021年8月1日  
#正能量
语言太厉害了, 太有能量了😃
听了真的可以改变磁场!
睡醒与入睡前的精神充电剂。
美好的一天从太棒了开始

作曲:周文強

#周文强太棒了  #改变磁场  #正能量

《太棒了》Awesome! 周文強老師
2023_0523_2014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三世因果經(海濤法師恭誦) +三世因果歌 - YouTube

清淨法身佛 - 安又琪 - Pure Dharmakaya Buddha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悟】主唱:劉德華《新少林寺》主題曲 - YouTube

佛歌佛曲 | 劉德華《今生要回家》

天蠶變 - 再與天比高 關正傑 Michael Kwan Ching Kit

玄天上帝『帝爺公』Official MV(感謝五股賀聖宮全體人員及信徒協助拍攝) - YouTube

三世因果歌(國語) Karma Song - YouTube

ten years 【擺渡人】歲月版主題曲《十年》/ 梁朝偉 李宇春 演唱 - YouTube

三世因果經(海濤法師恭誦) +三世因果歌 - YouTube

電視劇《楚留香》主題曲 Chor Lau He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