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楚留香》主題曲 Chor Lau Heung

 
楚留香 (1979年電視劇《楚留香》主題曲) - YouTube 

英語:Chor Lau Heung

https://youtu.be/ohDmAdDvKWM

觀看次數:4,509,980次  
2013年8月23日

楚留香 (1979年電視劇《楚留香》主題曲) 

主唱:鄭少秋, 
作曲:顧嘉煇, 
填詞:鄧偉雄、黃霑

湖海洗我胸襟
河山飄我影踪
雲彩揮去卻不去
贏得一身清風

塵沾不上心間
情牽不到此心中
來得安去也寫意
人生休說苦痛

聚散匆匆莫牽掛
未記風波中英雄勇
就讓浮名輕拋劍外
千山我獨行不必相送
啊獨行不必相送

留言:

香帥

鄭少秋的楚留香,無人能超越

鄭少秋的楚留香真的是經典,飄逸帥氣,也好喜歡2位女主角-汪明荃,趙雅芝,主題曲也超好聽,好懷念!

小時候總覺得為何港劇主題曲特別動聽,多年後才知道原來香港有位顧嘉煇先生

黃霑的詞很豪爽飄逸,顧嘉輝的音樂很華麗,鄭少秋的歌聲很清逸,3人合作天下無敵!
在我眼中,大俠只有鄭少秋才算名副其實,無論外形或聲音或舉手投足。

古龍的楚留香沒有人詮釋的比鄭少秋更好了,永遠的香帥

楚留香蘇蓉蓉...年少時期的偶像,至今無法忘懷
男的俊俏瀟灑,女的古典婉約,再也沒有任何武俠劇能超越他

簡單一部電視劇已可以凝聚家中各人 楚香帥真不簡單

好好聽的旋律!想必顧嘉輝先生的華夏文化底蘊很深,才能創作許多經久流傳的世間經典!感謝上傳!

那時代的劇   部部是經典     佈景簡單特效少     演技卻個個扎實令人印象深刻    
即使是小角色也演的非常到位

希望有電視台能重播!光僅是演員們的「顏值」、「演技」!目前中、港、台無一武俠、鬼仙劇可超越!

歌詞寫得太好了!
千山我獨行不必相送!

如此豪邁灑脫的好歌,會讓人禁不住一同哼唱。千山我獨行,不必相送......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三世因果經(海濤法師恭誦) +三世因果歌 - YouTube

清淨法身佛 - 安又琪 - Pure Dharmakaya Buddha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悟】主唱:劉德華《新少林寺》主題曲 - YouTube

佛歌佛曲 | 劉德華《今生要回家》

天蠶變 - 再與天比高 關正傑 Michael Kwan Ching Kit

玄天上帝『帝爺公』Official MV(感謝五股賀聖宮全體人員及信徒協助拍攝) - YouTube

三世因果歌(國語) Karma Song - YouTube

《太棒了》周文強老師

ten years 【擺渡人】歲月版主題曲《十年》/ 梁朝偉 李宇春 演唱 - YouTube

三世因果經(海濤法師恭誦) +三世因果歌 -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