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小春 沒那種命(My Fate)

 
陳小春 沒那種命 (Official Video Karaoke) - YouTube 

沒那種命(My Fate) 

觀看次數:698,122次  
2020年4月1日  

#陳小春 #Jordan
陳小春金曲數位串流: SMET.lnk.to/flJ9pCze

作詞:易家揚
作曲:包小柏

Lyrics:
愛情這東西 沒道理的
有人很搶手 有人沒資格
路是人走的 我害怕什麼 大不了 別愛了
她像個天仙 她太美了
我那麼平凡 我開不了口
心裡面曉得 追她的結果 幸運的 不是我
唉 我沒那種命呀 她沒道理愛上我
英雄和美人哪 是一國的 只怪 愛人太少了 對手太好了
勸自己別傻了以前甭提了 以後非加油不可
我沒那種命呀 輪也不會輪到我 愛情老是缺貨 我爭什麼
時間越來越少了 越來越老了 我剩下一個夢
她走過來說 其實我錯了 她愛我

她像個天仙 她太美了
我那麼平凡 我開不了口
心裡面曉得 追她的結果 幸運的 不是我
唉 我沒那種命呀 她沒道理愛上我
英雄和美人哪 是一國的 只怪 愛人太少了 對手太好了
勸自己別傻了 以前甭提了 以後非加油不可
我沒那種命呀 輪也不會輪到我 愛情老是缺貨 我爭什麼
時間越來越少了 越來越老了 我剩下一個夢
她走過來說 其實我錯了

唉 我沒那種命呀 輪也不會輪到我 愛情老是缺貨 我爭什麼
時間越來越少了 越來越老了 我剩下一個夢
她走過來說 其實你錯了 我愛你

#陳小春 #Jordan Chan

https://youtu.be/V-nyOOA3Fjk?si=u-FWfwL0K2x7pN-P

留言:

@還是不要幻想太多 因為我……沒那種命

@這首歌真的唱到很多人的心坎裡

@他的歌陪伴了我的一段时间…

@以前超喜歡這首歌.去KTV都會點唱很特別

小春哥的歌全部都好经典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三世因果經(海濤法師恭誦) +三世因果歌 - YouTube

清淨法身佛 - 安又琪 - Pure Dharmakaya Buddha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悟】主唱:劉德華《新少林寺》主題曲 - YouTube

佛歌佛曲 | 劉德華《今生要回家》

天蠶變 - 再與天比高 關正傑 Michael Kwan Ching Kit

玄天上帝『帝爺公』Official MV(感謝五股賀聖宮全體人員及信徒協助拍攝) - YouTube

三世因果歌(國語) Karma Song - YouTube

《太棒了》周文強老師

ten years 【擺渡人】歲月版主題曲《十年》/ 梁朝偉 李宇春 演唱 - YouTube

三世因果經(海濤法師恭誦) +三世因果歌 - YouTube

電視劇《楚留香》主題曲 Chor Lau He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