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賢齊 Richie Jen【依靠 Dependence】

 
任賢齊 Richie Jen【依靠 Dependence】Official Music Video - YouTube 

觀看次數:2,151,283次  
2012年5月25日  

任賢齊 Richie Jen
【ROCK HDMV】
歡迎訂閱滾石唱片YouTube官方頻道 → http://bit.ly/RockRecords
#任賢齊  《#依靠》MV 

依靠

詞曲 小蟲

我讓你依靠 讓你靠 沒什麼大不了
別再想 想他的好 都忘掉

有些事 我們活到現在仍不明瞭
明明認認真真的去愛 就是得不到
我知道 也不是自己找
愛走了 誰也阻止不了
該是你的 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 就放掉

至少你還有我 還有我 一個真正不變的朋友
只要你需要我 告訴我 我願意永遠陪你度過

我讓你依靠 讓你靠 來我的懷抱
你想哭 就哭吧 沒有人會知道
我讓你依靠 讓你靠 沒什麼大不了
別再想 想他的好 都忘掉

#請分享按讚開小鈴鐺喔
.
探索 Podcast

https://youtu.be/GpWO-H2dVkQ?si=-TIWzT3lZxZdibWu

留言:

@想到台灣靈異事件,一定就會想到這幾首:依靠掌心哭個痛快~這三首真的代表這戲劇

@1996民國85年6月發行的第一張專輯裡的主打歌曲,mv裡的女主角蘇慧倫與李心潔 之後也有跟任賢齊一同合唱過一兩首的經典歌曲,這首歌在當年很受歡迎每次在我與朋友去ktv歡唱時,都一定會有人點來哼唱,我是67年次當年18歲;是個高中即將要畢業的學生,如今2019年我已經是41歲當爸爸的人了,跟我一樣現在還有在聽那些年好聽的經典歌曲的朋友們請舉手

@2020還在聽的按讚

標籤:
任賢齊, Richie-Jen, 依靠, Dependence,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三世因果經(海濤法師恭誦) +三世因果歌 - YouTube

清淨法身佛 - 安又琪 - Pure Dharmakaya Buddha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悟】主唱:劉德華《新少林寺》主題曲 - YouTube

佛歌佛曲 | 劉德華《今生要回家》

天蠶變 - 再與天比高 關正傑 Michael Kwan Ching Kit

玄天上帝『帝爺公』Official MV(感謝五股賀聖宮全體人員及信徒協助拍攝) - YouTube

三世因果歌(國語) Karma Song - YouTube

《太棒了》周文強老師

ten years 【擺渡人】歲月版主題曲《十年》/ 梁朝偉 李宇春 演唱 - YouTube

三世因果經(海濤法師恭誦) +三世因果歌 - YouTube

電視劇《楚留香》主題曲 Chor Lau He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