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闊天空》Sea Wide Sky - Beyond

 
BEYOND【海闊天空】Music Video (粵) (HD) - YouTube 
https://youtu.be/qu_FSptjRic?si=jL8MQOx9YTO_gAFZ 

觀看次數:134,893,274次  
2011年9月14日  

#黃家駒 #海闊天空 #BEYOND
【ROCK BEYOND】
不管世事變化多快,在音樂的世界裡   一切     海闊天空

珍惜BEYOND過去的十年  期待BEYOND未來的無數年
《海闊天空》是黃家駒為BEYOND成立十週年而作的,
刻劃著他們十年來的心路歷程。
記得與家駒談到此首歌的原創動機時,他的情緒是百感交集的。
他曾說過,BEYOND十年裡起起伏伏,
曾意氣風發、也會感到疲倦、甚至無奈。
可還是很幸運,作音樂那麼久,仍不被外來的阻力腐化或變質。
而仍有眾多樂迷肯定BEYOND、支持BEYOND,
這也成為BEYOND永遠奮鬥的力量。
哪怕只有一個人支持,BEYOND永遠奉獻於音樂。

海闊天空
詞曲:黃家駒

今天我 寒夜裡看雪飄過
懷著冷卻了的心窩漂遠方
風雨裏追趕 霧裡分不清影蹤
天空海闊你與我 可會變 (誰沒在變)

多少次 迎著冷眼與嘲笑
從沒有放棄過心中的理想
一剎那恍惚 若有所失的感覺
不知不覺已變淡 心裡愛 (誰明白我)

原諒我這一生不羈放縱愛自由
也會怕有一天會跌倒
背棄了理想 誰人都可以
那會怕有一天只你共我

今天我 寒夜裡看雪飄過
懷著冷卻了的心窩漂遠方
風雨裏追趕 霧裡分不清影蹤
天空海闊你與我 可會變 (誰沒在變)

原諒我這一生不羈放縱愛自由
也會怕有一天會跌倒
背棄了理想 誰人都可以
那會怕有一天只你共我

仍然自由自我
永遠高唱我歌走遍千里

原諒我這一生不羈放縱愛自由
也會怕有一天會跌倒
背棄了理想 誰人都可以
那會怕有一天只你共我

背棄了理想 誰人都可以
那會怕有一天只你共我

原諒我這一生不羈放縱愛自由
也會怕有一天會跌倒
背棄了理想 誰人都可以
那會怕有一天只你共我


BEYOND《海闊天空》『beyond的精彩 LIVE & BASIC』Official Live Video →   

 • BEYOND【海闊天空】『beyond的精彩 LIVE & BASIC』O...  
#BEYOND #海闊天空 #黃家駒
#請分享按讚開小鈴鐺喔
歡迎訂閱滾石唱片YouTube官方頻道→https://goo.gl/QpVluI

33,182 則留言:

@有些人活著 卻像是死了   有些人死了 卻永遠活著   1994開始聽 到現在2021 還是一樣喜歡  懷念。

@【ROCK R.I.P】6月30日,
1993年的6月24日,Beyond (Band)的主唱黃家駒,
在日本東京參加某綜藝節目錄影發生意外重傷,
在6月30日因傷重不治!
21年了,家駒的聲音一直沒有離開,
他的音樂才華,與對華語樂壇的影響是有目共睹的!
今天,就讓我們用這首《海闊天空》來懷念永遠的家駒!

@恭喜beyond,恭喜家駒,破億里程碑,同時代已經無人超越你了,相信你也有看到,大家依然同在這裡,想念著你,透過音樂回憶著你,永遠的偶像

@2024依舊還熱愛這首歌還有人在聽這首歌嗎?致敬逝者,黃家駒永遠的傳奇永遠的神

@2024年我也仍在聽, 經典就是經典,不會因時間流逝而变得暗淡。


海闊天空 - Google 搜尋

海闊天空》是香港搖滾樂隊Beyond的歌曲之一,於1993年創作,收錄於《樂與怒》大碟,作曲、作詞及主音均為樂隊主唱黃家駒。歌曲以追求音樂夢想為主題,也滲入了Beyond成立10年的感情[1]。

Beyond同時亦錄製了日文版的單曲《遙かなる夢に~Far away~》。此曲製作完成後不足2個月,黃家駒於日本意外身故,成為其絕響作。及後見於籌款節目、示威活動等多種場合,至今仍然在香港及華人地區保持極高知名度。

2017年,香港電台舉辦「摯愛20真經典」票選,此曲入選華語金曲十大,也是十首金曲之中年資最淺的一首(1993年)。。

2022年4月12日,YouTube官方MV點擊次數超過1億人次,成為全球第一首YouTube點擊次數突破1億人次的粵語歌曲。

分類:​粵語流行音樂 1993年歌曲 Beyond歌曲 公益單曲 粵語日語版本同時創作的歌曲 香港廣告歌曲 電信業廣告歌曲 他人重新演繹歌曲

海闊天空 (Beyond歌曲)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相關搜尋
海闊天空意思
海闊天空禁歌
海闊天空歌詞
海闊天空粵語歌詞
海闊天空空耳
海闊天空歌詞中文
海闊天空注音
海闊天空主唱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三世因果經(海濤法師恭誦) +三世因果歌 - YouTube

清淨法身佛 - 安又琪 - Pure Dharmakaya Buddha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悟】主唱:劉德華《新少林寺》主題曲 - YouTube

佛歌佛曲 | 劉德華《今生要回家》

天蠶變 - 再與天比高 關正傑 Michael Kwan Ching Kit

玄天上帝『帝爺公』Official MV(感謝五股賀聖宮全體人員及信徒協助拍攝) - YouTube

三世因果歌(國語) Karma Song - YouTube

《太棒了》周文強老師

ten years 【擺渡人】歲月版主題曲《十年》/ 梁朝偉 李宇春 演唱 - YouTube

三世因果經(海濤法師恭誦) +三世因果歌 - YouTube

電視劇《楚留香》主題曲 Chor Lau He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