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煌奇《你是我的眼》- you are my eye

 
萧煌奇《你是我的眼》-《我是歌手 3》第十期单曲纯享 I Am A Singer 3 EP10 Song: Ricky Hsiao Performance【湖南卫视官方版】 - YouTube 

觀看次數:3,986,621次  
2015年3月7日

https://youtu.be/38PfFtrLNi4?si=d3S0mdhHEWHe9HgX

留言:

@“是不是上帝在我眼前遮住了帘 忘记了掀开” 听到这句,哭废了~估计只有他自己才能唱出这种意境。

@只有對生命認真的人,
才能寫得出這樣的詞,譜出這樣的曲,
唱得出靈魂深處的吶喊。

@他的歌始終要他才能唱出靈魂,沒有帶耳機都能唱到我心裡去,專業歌手值得尊敬。

@他在台灣是創作歌手也是台灣金曲獎連續三年男歌手得主,創作了無數的經典歌曲,可惜現場聽眾聽不出這位歌王要表達的意境。

@不是因为唱了悲伤所以哭,是因为唱得那么坚强所以让人更心疼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三世因果經(海濤法師恭誦) +三世因果歌 - YouTube

清淨法身佛 - 安又琪 - Pure Dharmakaya Buddha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悟】主唱:劉德華《新少林寺》主題曲 - YouTube

佛歌佛曲 | 劉德華《今生要回家》

天蠶變 - 再與天比高 關正傑 Michael Kwan Ching Kit

玄天上帝『帝爺公』Official MV(感謝五股賀聖宮全體人員及信徒協助拍攝) - YouTube

三世因果歌(國語) Karma Song - YouTube

《太棒了》周文強老師

ten years 【擺渡人】歲月版主題曲《十年》/ 梁朝偉 李宇春 演唱 - YouTube

三世因果經(海濤法師恭誦) +三世因果歌 - YouTube

電視劇《楚留香》主題曲 Chor Lau He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