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祥《男兒當自強》(A Man Should Strengthen Himself)

 
林子祥 George Lam -《男兒當自強》Official MV (電影《黃飛鴻之二》主題曲) - YouTube 
https://youtu.be/U_EgeFUTbW4?si=zKfYO_T5CMWl2OHV

觀看次數:6,567,186次  
2018年7月16日  
#林子祥 #男兒當自強 #GeorgeLam

作詞:黃霑    
作曲:佚名 
編:鮑比達

簡介
演出者: 林子祥
發行時間: 1993 年
收錄專輯: 影視金曲16首

歌詞

傲氣傲笑萬重浪 熱血熱勝紅日光

膽似鐵打 骨似精鋼 胸襟百千丈 眼光萬里長

誓奮發自強 做好漢

做個好漢子 每天要自強

熱血男子 熱勝紅日光

(哈 啊 嘿)

讓海天為我聚能量 去開天闢地 為我理想去闖

(看碧波高壯)又看碧空廣闊浩氣揚 既是男兒當自強

(哈 啊)

昂步挺胸大家作棟樑 做好漢

用我百點熱 耀出千分光

做個好漢子 熱血熱腸熱 熱勝紅日光

(哈 啊 嘿)

讓海天為我聚能量 去開天闢地 為我理想去闖

(看碧波高壯)又看碧空廣闊浩氣揚 既是男兒當自強

(啊 哈)

昂步挺胸大家作棟樑 做好漢

用我百點熱 耀出千分光

做個好漢子 熱血熱腸熱 熱勝紅日光

做個好漢子 熱血熱腸熱 熱勝紅日光

男兒當自強 - Google 搜尋

男兒當自強 英文
(A Man Should Strengthen Himself)
Men should strengthen themselves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三世因果經(海濤法師恭誦) +三世因果歌 - YouTube

清淨法身佛 - 安又琪 - Pure Dharmakaya Buddha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悟】主唱:劉德華《新少林寺》主題曲 - YouTube

佛歌佛曲 | 劉德華《今生要回家》

天蠶變 - 再與天比高 關正傑 Michael Kwan Ching Kit

玄天上帝『帝爺公』Official MV(感謝五股賀聖宮全體人員及信徒協助拍攝) - YouTube

三世因果歌(國語) Karma Song - YouTube

《太棒了》周文強老師

ten years 【擺渡人】歲月版主題曲《十年》/ 梁朝偉 李宇春 演唱 - YouTube

三世因果經(海濤法師恭誦) +三世因果歌 - YouTube

電視劇《楚留香》主題曲 Chor Lau Heung